清晨八點的飛機,你絕對不會相信我幾點到機場XD

搭過這麼多次飛機,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早到機場的一次了吧;早到機場除了警衛之外一個人都沒有,還不好意思地跟警衛說"不好意思,我們太早來了"XD

整個出境大廳,真的除了警衛,沒有我們之外的民眾了XD

這大概是一輩子超級難忘的機場經驗了吧XDDD 但應該是好的機場經驗,不是什麼被困機場之類的:P

不過也繞著出境大廳晃了好大一圈,多走走路嘛,總不喜歡坐著;要坐著,之後還有10幾個小時可以坐

 

原本飛香港的班機是國泰,在第一航廈報到;但誠如大家所知,前一天晚上通知班機很刺激地取消,我改搭港龍的航班,改在第二航廈報到

btw,那時候聽到港龍的飛機還很開心地想說"太棒了!改在高雄飛,就不用跑那麼遠了!" 哪知道台北也有港龍XD

連出境口都空蕩蕩

這個地方最感情豐富了哎呀~

出境大廳都逛完了,天都還沒亮,還是很閒,就到外頭吹風晃晃兼拍照打發時間

你看天整個都還是黑的啊!!!!XD

 

又在出境大廳&外面下車處晃了N圈,天終於漸漸亮了,來張自拍 btw,穿長裙搭飛機好舒服,哈哈


天亮了,也差不多開進關出境了;但是怎麼可以就這麼簡單地離開!?

當然要先刺激地來個深藍千層蛋糕再走! 

多刺激?清晨N點(不要講幾點好了,有點恐怖XD)台南專車直送桃園!QAQ(忍不住又感動落淚了)

附帶吹氣夾脖子枕頭一個,貌似全新,特地買的:P

好好吃,嘻嘻嘻

 

天知道我前一天晚上打包&搬家搬到要崩潰(不只要哭了),午餐晚餐通通沒吃,凌晨發現餓了只在休息站很不營養地買含糖飲料充飢;要吃飛機餐差不多也是八點半九點的事情;能在起飛之前吃到台南專車直送的"早餐",實在是太感動了啊QAQ

米粒間合種果時間,連在出境前都要精采刺激又感動!!!!!!!!!!!!!

然後,借個版面特別謝謝我親愛的家人不辭辛勞親自送我到機場,還有我那徹夜未眠就為了來送我出國還帶了小禮物加早餐來的朋友

 

太感動了,嗚嗚嗚QAQQQQQQQQQ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